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2018第三届民洽会第三场会议顺利举办

      2018的秋季,注定是民贸会忙碌、收获的季节。在步入11月的第一天,紧紧围绕2018第三届民洽会的举办,民贸会在暖意浓浓的长沙轮番举办了三场会议。
      上午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第三届民洽会将于11月23日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随后,双方立即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找准目标定位,明晰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行程紧凑,进展有序。
      下午,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带领工作团队在梅溪湖创新中心召开专题调度会。会议主要总结了上午新闻发布会和筹备工作协调会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蓝军强调,大会在即,全会干部职工应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加快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各版块负责人应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保持紧密联系,互通有无,协同合作,保障本届大会顺利、圆满举办。
 
(专题调度会现场)


      我会副会长李旭光、黄健,秘书长高德辉,会长助理汪培建,各版块负责人及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0